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八字不合就不能在一同?八字不合怎麼辦?



  現在,男女兩邊談婚論嫁,不光是戀人自己,就免費姓名學是兩邊爸爸媽媽也會悄悄拿著兩邊的八字叫高人給合一下,要是八字不合那就悲慘劇了。盡管兩邊開端是多麼膠漆相投的甜美,,假如得到八字不合的成果,無疑是平地風波。不只戀人兩邊會有暗影,就是兩邊家長,也會無情的想方設法離散他們。

  所以常常會有人問我,八字不合能在一同嗎?

  還記得許多年前,我在網上知道一個女孩,將近二十七八沒談過戀愛。那時,她還問過我依照八字看她估量什麼時分會成婚?我說還得等兩三年吧,31-36歲這步大運期間你會成婚的。從此之後,我們聯絡也少,乃至失掉聯絡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她34歲那一年。她說,她知道一個男孩,計劃成婚了,搭檔們都誇他們有夫妻相。可是她心裡總有個疙瘩,由於她曾經拿著兩邊的八字去在網上找算命師傅算一下,成果是:八字不合,不能在一同。這裡提示我們啊,網上許多大師不是學藝不精,而是不明白八字的,特別是算命給你發個文檔上千字的,軟件算的,定是禁絕的,別被誤導,耽擱一輩子的美好。

  我其時給她說,你看是搭檔說你有夫妻相看得准仍是算命師傅看得准?她立刻答復我,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是算命師傅算得准!我說,這你就錯了,算命也不是1+1=2這樣的簡略算術題,它也有一個雜亂的計算進程,終究成果都會受你們生辰八字對不對、算命師傅技能扎不厚實、他其時有沒有看走眼、計算有沒有出差錯等影響的,終究估量還沒有你搭檔給你看看夫妻相來得直接呢。我終究告訴她,你要是還不信,你去多找幾個人算,找到真的教師了,必定會有幾個人說你們八字合的。由於之前我看過她的八字,盡管晚婚,但婚姻到老都是很美好美滿的。

  許多年過去了,現在這個女孩不光結了婚,孩子都挺大了。她終究能不能白頭偕老現在還不能說清楚,最少她能走到這一步要比她其時由於八字不合而拋棄好多了,在他們都相互喜愛的條件之下。

  她的案例也闡明,八字不合也是可以在一同的。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算命理論上的許多斷言、口訣並不是能套對所有人,許多學了一知半解的先生測算的時分就會照搬理論,誤人誤己。例如,算命上有斷言,“木火蛇無婿,金豬豈有郎,土猴常獨臥,木虎定居孀。”這種直白的、毫無回旋之地的斷言看起來十分嚇人,可是木火、金豬、土猴、木虎的人多去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假如這還不信,就看看鄉村有許多農時諺語,猜測地利是否會下雨,其實你看也未必准。算命口訣也是這樣,算命的八字每個都不同,要根據出世地址,出世時辰,性別,八字盤頂用神是不是取對了,像是不是理解透了,千變萬化的意和像不是每個人都能吃透的。

  其次,算命師傅的水平也參差不齊。實際中搞算命的人許多都是沒什麼常識文明的人,沒文明沒關系,知道字吧,但好多人60甲子都沒有認全就出來謀生了。而算命的許多理論、口訣都是古人撒播下來的,各種詩篇、文言文、術語枯澀難明。所以終究造成同一個八字各有各觀點,你找十個人給你算可能有七八個不同的成果。在這種情況下,什麼都算得准的師傅更是很少很少,大多算命的,都是半准半禁絕,部分說對了部分沒說對。那麼你又如何敢將自己的美好交給他們的一句話呢?

  終究,八字不合並不一定就是說你們就不能成婚。假如兩人八字真的不合,可能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更甭說在一同談戀愛了。所以,兩個人能在一同談戀愛、共處,反而證明我們的八字是合的,是冥冥中有一種緣分讓你們走在一同,那麼為什麼不再爭奪一下,一向走下去呢?況且即使是八字不合了,可能也是你婚姻之後會有一些曲折、一些坎,忍一忍就過去了。人生這麼長久,兩個人共處,誰沒有一些曲折和不愉快的工作呢?況且這些曲折是大是小也可以經過八字看出來,再針對性的化解的,在八字中即使是十分配、十分合的人成婚在一同,不免也有一些小對立的。

  陳奕迅有一首歌叫做《每一個明日》,裡邊有一句歌詞“未懂占蔔也不明白命理,卻可先知我們同步注定了不得,令我不普通變得堅毅無忌,暗地有一個最大原因由於你……沒仰天觀星看星宿日記,無問獅子雙魚前面有沒有驚喜,一早知好多風吹雨飛,活著也很高興自尋到你。”所以,兩個人能走在一同,就是緣分修來的,需求好好珍惜,測算自己的人生命運,仍是要找對人,做對事,反之耽擱一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